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黄新初参加遂宁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 2020-05-10 来源 遂宁代表团
[ 字号大小:]

  5月9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参加遂宁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希望遂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有力有序有效防控疫情,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

 

 

  黄新初说,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工作,深入分析形势,科学部署任务,是一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过去的一年多,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特别是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绩。一年多来,政府工作呈现出“稳、进、新、实、强”五个特点,即总体形势“稳”、发展态势“进”、工作局面“新”、政策举措“实”、自身建设“强”。报告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机遇和挑战,提出做好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对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黄新初说,过去一年多来,遂宁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省委治蜀兴川战略部署,紧扣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的时代要求,紧扣遂宁独特区位优势和产业禀赋,紧扣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和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实施“一核三片、四区协同”区域发展战略,多个领域取得重要突破,各项事业实现全面进步。希望遂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抓住和用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发展机遇,提升区域协同发展能级;积极创新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