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黄新初在内江走访救助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

时间 2020-04-20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4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在内江走访救助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为贫困户、困难职工、低保户等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黄新初走进贫困户苏明培、全国建档困难职工吴小莲和低保户李莉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就医就业、子女就学等情况。 

 

 

黄新初在71岁的苏明培老人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得到的各项救助政策,鼓励全家人鼓足干劲过上更好的日子。

 

 

黄新初了解到吴小莲在读大学的儿子正在上网课学习,鼓励她做好下一代的家庭教育工作

 

 

黄新初了解到李莉家中大女儿有残疾,生活无法自理,提醒社区工作者要精准做好困难家庭的帮扶工作

 

  黄新初强调,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扎实做好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的救助工作,及时兑现落实各项救助惠民政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做好困难家庭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特别要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完善生活物资配送到家服务,针对性解决疫情防控期间部分群众面临的生活困难;要抓好教育这一关键抓手,立足长远帮助困难家庭子女培养成人成才;要及时掌握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难题,畅通困难群众的求助通道,不断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