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黄新初在内江调研时强调:抓好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发展机遇

时间 2020-04-17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4月15日至4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到内江调研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推进发展情况。黄新初强调,要注重科技创新,努力抓好行业发展机遇,进一步开拓新兴市场,推进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黄新初先后前往四川国跃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四川大尔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内江凤凰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内江城市规划展览馆,与企业负责人、研发人员和一线职工等交流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升级、技术研发等方面进展,了解内江城市规划建设情况。

  黄新初强调,要坚持创新引领,持续加强科研支持力度,着力推动前沿技术突破,掌握和巩固核心科技,进一步做大做强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实力;要顺应汽车产业智能化和绿色低碳升级方向,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要推动新能源车企精准对接市场需求,让乘客切身体验到新能源汽车的便捷环保优势,进一步打造优质品牌,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要优化企业管理体系和生产经营机制,切实做好优秀人才培育工作,巩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要充分挥好重点企业对汽车产业链的带动作用,完善本地产业基础,共同做大做强产业链。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等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