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陈文华赴泸州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及森林防火灭火工作

时间 2020-04-10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4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赴泸州市调研督导复工复产、森林防火灭火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泸州老窖酿酒工程技改项目了解情况

 

 

在四川泸州步长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了解情况

 

  陈文华前往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区四川泸州步长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泸州老窖酿酒工程技改项目、泸州国家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泸州驰腾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金佳钲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恒力(泸州)智能化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泸州市部分重点工程的复工复产情况;赴泸县玉蟾森林公园,实地检查森林防火责任落实、宣传教育、火源管理、预警监测、应急准备等工作情况。陈文华还深入龙马潭区鱼塘街道石堡湾社区,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曹智勇、杨官福。

 

 

在泸县玉蟾森林公园实地检查森林防火责任落实情况

 

 

在一家企业的测温枪生产线了解生产情况

 

 

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的困难老党员杨官福(中)

 

  在听取泸州市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陈文华指出,泸州市的疫情防控抓得好、抓得紧,民生保障有力,复工复产复学全面到位,重点项目推进有序有力,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围绕重点任务抓落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扭住重大项目抓落实,坚持项目化、清单制工作方法,强化要素保障,抢进度、赶时间、补损失,以项目投资高质量增长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汲取凉山森林火灾教训,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把安全风险防范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来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早抓细抓实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对基本生活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要强化兜底保障措施,做到应保就保、应救尽救。

  省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