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王宁出席省人大预算委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0-06-09 来源 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 预算工委预算审查监督处 预算联网中心
[ 字号大小:]

  6月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宁出席省人大预算委员会座谈会,听取预算委工作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会议由预算委主任委员陶生元主持,省人大预算委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王宁认真听取了省人大预算委员会近两年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常委会会议有关议题准备、重点建议督办、常委会重点课题调研、预算联网监督数据标准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依法监督,突出监督重点和实效;要夯实基础性和程序性工作,加强与部门沟通衔接并及时反馈意见建议;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省人大预算委学习讨论了王宁副主任的讲话精神,就会上明确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大家认为,王宁副主任的讲话内涵丰富,目标明确,指导性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强调了人大预算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立法、监督、调研等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王宁副主任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的具体工作中去;要以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更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