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王宁出席经济委员会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时间 2020-07-03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30日上午,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经济委组成人员、经济委对口联系的25个省直相关部门、中央驻川单位及其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经济委员会和各对口联系单位通报了年度工作及联系工作情况,结合全国人大财经委委托调研 “产业优化升级和生产链、供应链、价值链布局调整” 的课题,省发展改革委、经信厅、商务厅、省统计局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我省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做好人大经济工作,省人大经济委和对口联系部门(单位)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要认真落实职责任务,高度重视经济领域立法,提高人大经济监督实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加强联系凝聚力量,建立起紧密的工作关系和良好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省人大经济委要紧紧围绕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依照法定职责、限于法定范围、遵守法定程序”的原则,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对口联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加强同省人大经济委的联系,积极配合开展相关工作,共同推动人大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