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叶壮赴甘孜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次全会精神并督导相关重点工作

时间 2020-12-24 来源 办公厅人事处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赴甘孜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和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12月10日,叶壮在康定市出席了省领导赴甘孜州督导宣讲暨工作汇报会,听取了甘孜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督促抓好省委各项部署和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会上,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邓勇对中央和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

 

 

 

  随后,叶壮深入康定市雅拉乡头道桥村走访慰问,叶壮鼓励已经脱贫的基层群众要坚定信心,脱贫不忘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此前,叶壮还赴甘孜州稻城县调研督导联系的重点项目——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工程建设情况,并出席了缪子探测器阵列主体工程完工暨3/4地面粒子探测阵列科学运行启动仪式。他在与科技人员的座谈中指出,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把建成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等列为我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之一,并提出了到二0三五年基本建成科技强省的宏伟目标。他强调,省州县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把为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等重点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如期、全面、高质量建成。他真诚希望更多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能够落户四川,热诚欢迎科学家们来川深化学术交流与合作,共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机遇,共同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集聚新动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