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陈文华召集会议研究部署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筹备工作

时间 2021-01-21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2021年1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召集会议,就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疫情防控、翻译、信息等筹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疫情防控组、翻译组、信息组、保卫组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筹备有关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陈文华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的前期工作。他指出,即将召开的人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凝聚全省人民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续写新篇章的奋进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陈文华指出,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把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一以贯之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陈文华强调,要高标准做好大会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各个环节抓深抓细抓到位。省卫生健康委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具体负责,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全过程、全方位、全环节筑牢疫情防线,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协调解决问题、压实责任链条,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质效,通过扎实工作,以各方面的优异成绩,迎接人代会的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