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杨洪波赴自然资源厅开展调研

时间 2021-03-1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3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波率队前往自然资源厅开展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省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技术服务中心、省国土空间规划院、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自然资源厅全面汇报了我省国土空间规划、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环境保护、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自然资源综合执法等工作情况。

  杨洪波充分肯定了我省自然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有序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着力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强化地质环境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洪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治意识,创新工作思路,落实具体举措,不断开创四川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依法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实施,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加快推进我省地质灾害防治地方性法规立法工作,切实增强地质灾害防治法治保障。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景蓉、冯军,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委员李天斌等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