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王宁参加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时间 2021-07-14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王宁参加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提升依法履职和自身建设质量水平
 
 
  7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勉励大家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陶生元、贺江华、孙靓、康桐等4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具体问题和工作入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谈体会收获,讲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到会指导。
 
 
  王宁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工作实践感悟作了发言。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提升依法履职和自身建设质量水平。
  王宁对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大家继续按照“履职尽责更加聚焦、审查监督更加深入、服务代表更加密切、工作机制更加顺畅”的要求,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认真做好委员会各项工作。特别是在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方面,要切实做到“坚持法定程序与有效监督相结合、突出重点与面上监督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创新相结合”,按计划扎实开展“穿透式”预算审查监督,切实提升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