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贾瑞云会见成都市锦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宏斌

时间 2021-11-0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1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见了成都市锦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宏斌。

  在听取了王宏斌对锦江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汇报后,贾瑞云对锦江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锦江区人大常委会的部分工作走在了成都市乃至全省的前列,希望锦江区人大探索更多的好做法,创造更多的好经验。

 

 

  贾瑞云指出,前不久闭幕的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对于坚定不移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认真贯彻中央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六个必须”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扎扎实实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 各环节、全过程。当前,锦江区正在依法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落实到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当中,依法开展好换届选举工作,选出人民信任、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

  贾瑞云表示,在换届选举工作中,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属于锦江区选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一定依法做好选民登记工作,配合、支持锦江区开展好换届选举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夏雪,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陈静参加会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