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杨洪波、包惠在巴中宣讲督导时强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力

时间 2021-12-22 来源 川观新闻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包惠到巴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督导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和岁末年初重点工作。


  
 
  督导组深入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社区、学校、建设一线、乡镇、产业园区、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等地,实地宣讲全会精神,慰问困难群众、一线工人,拜谒革命先烈,督导基层治理、素质教育质量提升、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等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巴中市有关工作汇报。

 
 
  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以实现“双碳”目标为引领,加快推动绿色发展。要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打好年末收官冲刺之战。要筑牢安全发展底线,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