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杨洪波副主任率队在巴中开展加快推进省级建筑产业园区建设专题调研

时间 2021-12-22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波率队在巴中开展加快推进省级建筑产业园区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巴中经开区华兴杭萧钢结构生产厂,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介绍,实地调研了钢结构住宅产业化建设项目生产线。调研组与相关部门和企业就加快推进省级建筑产业园区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杨洪波指出,省级建筑产业园区建设工作已纳入四川省建筑业、国资系统国有资本布局、省属国资国企三个“十四五”发展规划,《四川省“十四五”建筑业发展规划》也将推进建筑产业园区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建筑产业要加快转变工程建设组织实施方式,大力实施绿色建造、数字建造和装配式建造,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华西集团及相关企业单位要牵头加快推进省级建筑产业园区建设,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助推我省从建筑大省向建筑强省迈进。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住建厅机关党委书记孔燕,四川华西集团总经理助理潘月亮等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