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王雁飞在乐山宣讲督导时强调:激扬奋斗精神 务实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时间 2021-12-27 来源 川观新闻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雁飞到乐山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历史自信,激扬奋斗精神,立足乐山实际,以务实担当谱写发展新篇章。

  王雁飞先后深入夹江县盛世东方陶瓷有限公司,沙湾区郭沫若故居、沫若戏剧文创园、葫芦镇祝村等地,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推进情况,调研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疫情防控、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工作,听取市县有关情况汇报,并向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全会精神。

  王雁飞强调,要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乐山落地落实。要鲜明实干担当导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晶硅光伏等重点产业,努力为全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乐山贡献。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发现和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