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王宁赴泸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

时间 2022-06-21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副省长杨兴平率队到泸州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

 

 

  王宁、杨兴平一行深入当地高校、企业和项目工地开展实地调研和宣讲,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会商研究。

  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事务中心,王宁、杨兴平向学院负责人了解企业来校园招工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督导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和服务工作;在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历史馆和监控室,了解公司发展和抓安全生产情况,督导企业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泸州天诺科技有限公司、泸州老窖智能化包装中心技改项目现场,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和提供就业岗位等情况,督导做好企业“两稳一保”工作。

  王宁指出,泸州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深入进行宣传阐释,结合泸州实际谋划贯彻落实措施,站位高、有特色、抓得实。

  王宁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落实“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始终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泸州要准确理解把握省委对泸州发展的定位要求,协同推进川南渝西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联动宜宾组团建成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始终把“惠民生”作为根本目的,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要始终把“保安全”作为底线要求,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和下半年经济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泸州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泸州宣讲督导期间,王宁、杨兴平出席中国西部工匠城建设启动仪式,并为“中国西部工匠城核心区”揭牌。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瑞云,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财政厅、司法厅、省信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