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何延政在甘孜州宣讲督导时强调:推进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时间 2022-06-22 来源 川观新闻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到甘孜州宣讲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何延政先后前往甘孜职业技术学校、泸定桥、康定市鱼通镇舍联村、榆林街道情歌社区、南无寺等地宣讲,督导调研思政教育、防灾减灾救灾、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依法治寺管僧等工作,并召开宣讲座谈会。

  何延政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意志、步调,全力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甘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甘孜发展新篇章;始终坚持“讲政治”首要原则,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筑牢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战略屏障、巩固实现稳藏安康的战略要地中积极作为;坚持“抓发展”第一要务,全力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坚持“惠民生”根本目的,奋力朝着共同富裕目标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兜住民生底线;坚持“保安全”底线要求,努力打造安定有序的平安家园,保持民族和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