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邓勇、王一宏、刘坪、何延政赴达州市等地宣讲督导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2-06-29 来源 “四川人大”微信公众号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省委政法委书记邓勇近日到达州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

  邓勇带队走进乡镇村社、公安勤务站、机场和高速公路出口、产业园和企业等,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防范化解风险、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防灾减灾救灾、乡村振兴等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邓勇强调,要把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笃信笃行,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结合达州实际,抢抓新的战略机遇,专注发展,担当实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定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确保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宏近日在眉山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情况。

  王一宏一行先后前往眉山市工业园区、高标准农田和防洪堤坝等地,调研督导地方项目建设、农业生产、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眉山工作情况汇报,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王一宏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拿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和推进措施;要排除万难“抓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在平稳运行中转型提质,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的目标任务;要把“惠民生”作为长期发展方向,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传承弘扬东坡文化,推动民生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要严守“保安全”的底线,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抓实风险防控,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做好防汛减灾等工作。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阿坝州委书记刘坪近日到理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担当,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高质量推进“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

  刘坪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和谋篇布局。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方面,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与阿坝实际紧密地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完善稳州兴州的发展思路举措,坚定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阿坝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近日在甘孜州宣讲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何延政先后前往甘孜职业技术学校、泸定桥、康定市鱼通镇舍联村、榆林街道情歌社区、南无寺等地宣讲,督导调研思政教育、防灾减灾救灾、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依法治寺管僧等工作,并召开宣讲座谈会。

  何延政强调,要始终坚持“讲政治”首要原则,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筑牢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战略屏障、巩固实现稳藏安康的战略要地中积极作为;坚持“抓发展”第一要务,全力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坚持“惠民生”根本目的,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兜住民生底线;坚持“保安全”底线要求,努力打造安定有序的平安家园,保持民族和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