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实时跟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天府旅游名县建设情况 何延政听取文化和旅游厅工作汇报

时间 2022-09-28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根据常委会工作安排,9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延政听取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天府旅游名县建设推进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文化和旅游厅就我省2022年文化旅游法治建设情况、《关于加快推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的调研报告》起草情况、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重点课题调研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省天府旅游名县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负责同志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何延政肯定了教科文卫委、文化和旅游厅现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是国家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部署,无论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还是从川渝两地发展的现实来看,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人大常委会今年安排部署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专题调研、听取天府旅游名县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就是从人大工作的角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大家要站在坚定文化自信的政治高度,围绕落实《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规划》,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何延政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委高度重视文化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把文化建设放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我们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题调研的重要意义;要注重实效,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做好报告起草和审议服务工作。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胥纯主持会议。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黄勇、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游勇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