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王雁飞一行看望慰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

时间 2023-01-28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月28日,是兔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雁飞率队看望慰问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及办公厅机关干部职工,给大家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过去一年,大家尽心履职、勤勉敬业,圆满完成了常委会党组交办的任务,工作做得非常出色!”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区域内喜气洋洋、暖意融融。常委会领导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对大家努力工作、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立足岗位继续耕耘、履职尽责再创精彩。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常委会领导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身处前所未有的战略发展机遇期,人大工作者要始终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入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统筹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等工作,奋力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不辜负常委会领导的期望和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围绕四川现代化建设“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战略布局,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强、祝春秀、彭琳、宋朝华、王菲、何延政,秘书长贾瑞云陪同看望慰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