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王雁飞督导乐山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 聚精会神抓发展

时间 2023-01-30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29日—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雁飞到乐山市督导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力发展强本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乐山篇章。
  会上,乐山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常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相互批评,并且针对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王雁飞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开得扎实,体现 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 觉;体现了正视差距不足,敢于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 神;体现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 收到了预期效果。



  王雁飞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确立”的深厚认同转化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用以统揽指导分管领域各方面工作,把握“两个结合”的创新之道、弄懂“六个必须坚持”的理论精髓,在悟透道理学理哲理中不断弥合“落差” 、实现“趋同” ,确保沿着正确方向,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乐山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王雁飞强调,要聚力发展强本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乐山篇章。要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强化系统观念,围绕省委确定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聚精会神抓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要增强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用心用情惠民生、防微杜渐保安全。要坚持自我革命永不止步,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旗帜鲜明鼓励支持担当作为,从严从实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以上率下营造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民主生活会前,王雁飞先后前往夹江县天府观光茶园、核技术应用产业园区,督导乐山市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情况。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