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王菲指导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2-02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6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菲到会指导并讲话,社会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房方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分党组班子成员认真进行了剖析检视,同时,诚恳负责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菲在听取大家的检视剖析发言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客观、整改措施比较具体,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值得肯定。
  王菲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之上。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拥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增强大局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坚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重点研究并推进就业、社保、养老、安全等工作,积极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追求卓越,着力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