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祝春秀指导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2-10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印发〈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要求,2月9日上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祝春秀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前,农业农村委分党组认真制定方案、组织会前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了省级有关部门、各市州人大农(工)委意见建议。会上,分党组书记杨秀彬通报了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分党组成员严格对照6个重点方面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下步整改措施。



  祝春秀对农业农村委分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农业农村委分党组要以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省委“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的要求,立足农委职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拼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加快推动农业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省作出人大贡献。
  祝春秀强调,农业农村委分党组要提高政治能力,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化使命担当,为加快建设农业强省作出人大贡献;要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要加强自身建设,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做表率。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