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祝春秀出席省人大农业农村委 省级联系单位工作联系会

时间 2023-02-27 来源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赖星
[ 字号大小:]
 
  2月22日下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省级联系单位工作联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祝春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杨秀彬主持会议,农业农村委全体组成人员,水利厅、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省供销社联合社、省气象局等省级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人大农业农村委2022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和2023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各联系单位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安排,并围绕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祝春秀指出,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刚刚发布的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我国发展进入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的事情,守好“三农”基本盘至关重要、不容有失,充分显现了新时代新征程做好“三农”工作、建设农业强国的全局性、根本性、基础性意义,农业农村委与各省级联系单位要进一步密切联系、协同协作,共同推动四川现代化特别是农业现代化建设。
祝春秀强调,虽然职责分工不同,但共同目标一致,要强化法治意识,共同做好涉农地方立法工作;要强化监督意识,共同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协作意识,共同提升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质效。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在省人大常委会依法监督下,同心同德努力形成步调一致的工作合力,在加强沟通中增进理解,在协调配合中加深信任,在相互支持中形成合力,努力使各项工作与党委大局共振、与基层工作对接、与群众需求合拍,为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建设农业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