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祝春秀赴乐山市开展代表履职活动

时间 2024-03-20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祝春秀赴乐山市开展代表履职活动。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完善人大代表“家、站”功能,增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主动性、创造性、实效性,推动人大工作更好更高效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在乐山市市中区绿心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祝春秀以省人大代表身份进“家”入“站”,联系沟通群众,开展代表履职活动。并同联系的万荣华、陈雪梅、孙爱民3名省人大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代表履职、参与地方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乐山市及市中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人大代表“家、站”建设和运行情况,与会省人大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祝春秀对乐山市人大代表“家、站”工作和代表履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要积极履行职责,反映群众呼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祝春秀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面融会贯通,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履职能力、工作动力。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家、站”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探索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健全制度机制,强化管理运用,打造品牌效应,提高服务质量,发挥更大作用。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和反映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更好履行职能职责,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杨娟,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