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关注民企创新发展 扎实开展《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16-05-13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规处
[ 字号大小:]
   
  
  
  
    在对德阳重大装备制造领域军民融合发展、绵阳军民深度融合创新转化体系、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深入调研之后,5月9日至11日,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史志伦率领《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草案)》项目组来到了调研第四站—南充,南充是川东北优势资源创新和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的典型城市,连续3次被表彰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项目组一行对南充市农科院、西华师大省级大学科技园、南充创业小镇、南部县永生化工企业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省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和科研人员代表等座谈,对民营企业依靠科学创新发展、科技创新投入、以企业为主导的产业联盟以及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史志伦在调研和座谈中强调,民营企业要依靠正确的科技发展理念和明确的科技发展指导思想引领科技创新、依靠创新经费投入支撑科技创新、依靠建立健全制度保障科技创新、依靠激励机制和薪酬政策推动科技创新、依靠科技人才实现科技创新。项目组要研究科学技术的发展规律,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科学,破解制约科技创新和进步的思想障碍和制度藩篱,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充分发挥立法的引领推动作用,切实做好科学技术进步条例的立法服务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