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四川省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条例(草案)》立法专家座谈会举行

时间 2016-05-23 来源 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把脉问诊 答疑释惑

  

  

  

  5月20日,《四川省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立法专家座谈会在成都举行。

  立法专家座谈会是我省在不断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进程中建立的工作新机制,已经成为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过程中的法定程序。

  《条例(草案)》已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一审,即将在本月底举行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二审。

  座谈会上,来自我省立法库的10多位专家、学者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以人为本,促进移民工作,解决好移民问题,从移民的权利、移民的价值体现、移民的风险评估、移民的工作主体、政府保障和《条例(草案)》的语言等方面,为《条例(草案)》把脉问诊、答疑释惑,提出了许多颇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为立法提供了思考方向。

  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田万国在座谈会上表示,《条例(草案)》立法工作组将对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消化,把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吸收到《条例(草案)》当中。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