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赴外省开展《四川省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16-10-21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科学立法原则,努力提升《四川省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10月17日至20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带队前往浙江、江苏两省开展立法调研。

  在浙江、江苏两省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分别与两省法工委及住建厅相关部门开展了调研座谈,详细了解了两省在制定、修订条例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燃气统一管理部门、供气区域划分,特许经营权取得方式、行政审批权下放层级、户内燃气设施产权和管理责任划分等问题深入研讨。会后,调研组还前往当地燃气企业和气配站实地了解了当地燃气企业发展状况。

  王俊表示,此次调研针对性强,借鉴意义大,两省在制度设计上的许多先进经验为我省草案修改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调研组将对相关意见建议进行整理,结合四川本省情况做好修订草案的修改工作,力争按预定计划提交省人大常委会审议表决。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