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法制委法工委赴广元绵阳开展《四川省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条例(草案)》《四川省农作物种子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18-03-06 来源 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 字号大小:]

  2月28日至3月2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会同省通信管理局和省农业厅组成调研组赴广元、绵阳市开展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农作物种子管理立法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广元、绵阳市相关部门关于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农作物种子管理的工作汇报,收集了意见建议。并前往广元市种子市场、绵阳市同路种业公司等处实地考察种子研发、经营情况。

 

 

 

 

  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黄智刚指出,要认识到电信设施作为战略性基础设施的特殊性,正视我省电信设施发展不能完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现状,高度重视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立法,引领我省电信事业发展。

  他还指出,要深入研究我省农作物种业发展实际,通过地方立法推动我省农作物种业发展,促进我省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省通信管理局、省农业厅、省铁塔有限公司及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规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