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经济委赴宜宾泸州开展安全生产条例(修订)立法调研

时间 2018-03-13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将审议《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为协助常委会开展审议,3月6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经济委副主任委员郑树全率调研组赴宜宾、泸州开展了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宜宾市、长宁县、泸州市召开三次座谈会,听取关于条例修订草案的意见建议。当地人大,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工业、交通、住建、公安等其他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部分生产经营单位的负责人等参会发言。座谈中,参会人员围绕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对条例修订草案具体条文提出修改建议,意见相对集中在明确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边界、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尽职照单免责”等方面。调研组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关于条例修订草案的修改建议,努力提高修订质量。

  调研组还到长宁县普什醋酸纤维素公司等生产经营单位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省安监局副局长周彤、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和省安监局政策法规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