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开展文化产业立法调研

时间 2018-07-31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钟剑麟带队到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展文化产业立法前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周青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文广新领域在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方面的主要做法、成绩经验和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文化产业立法建议。钟剑麟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了“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健全文化产业法规体系和政策体系”的要求,我省文化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对法制环境有现实需求,同时,今年人大代表也提出了相关的立法议案。因此,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要主动作为,积极推动文化产业立法,办好代表议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