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我省继续教育立法研讨会

时间 2018-08-03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汇聚民意,集中民智,理清工作思路,推动我省继续教育科学立法、民主立法,8月2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钟剑麟主持召开了我省继续教育立法研讨会。

 

 

 

  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厅、省政府法制办、四川广播电视大学、四川省立法研究会、四川省社科院、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教育学会、成都广播电视大学、成都市教育局从事立法和继续教育管理或研究的专家。大家围绕继续教育的概念、法律地位、管理体制机制以及我省继续立法的适用范围等重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钟剑麟指出,继续教育已成为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推进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重要支撑。当前我省正处于由教育大省向教育强省跨越的新时期,如何以良法促进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是面临的重要课题。而继续教育形式多样,主体繁多,立法更需要深入研究。本次会议通过研讨澄清了概念,深化了对继续教育的认识,非常必要。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将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形成纪要,下一步将有针对性的开展立法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