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法制委法工委召开《成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2018-09-11 来源 法工委行政法规处
[ 字号大小:]

  《成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草案)》 已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第一次审议。在广泛征求省直部门意见的基础上,为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做好立法服务工作,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于9月7日下午召开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田万国,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智刚,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委员李世亮等出席会议,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市科技局、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成都仲裁委员会的有关同志及律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构建知识产权的保护和运用、科技成果和技术服务的交流平台建设、支持中小企业创新的激励措施、引入推广仲裁机制等听取修改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田万国表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务院批复省政府同意建设的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领导高度重视条例草案的立法工作。条例草案是一部省级法规,是深入贯彻实施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立法举措之一。我们要对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座谈会听取的修改建议进行认真研究,解决好省市如何共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草案适用范围、争议解决机制、激励机制等问题,力争将条例草案的立法服务工作做得更加扎实。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