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法制委法工委召开《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办法(修订草案)》省级部门立法座谈会

时间 2018-11-09 来源 法工委社会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 2018年11月7日下午,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办法(修订草案)》省级部门立法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委、教育厅、科技厅、公安厅、司法厅、财政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厅、生态环保厅、省安监局、省地矿局、省气象局等19个与大气污染防治相关的省级部门,围绕实施办法修订草案修改稿关于大气污染监督管理、重点区域和城市污染防治、重点领域污染防治、重污染天气应对、政府企业信息公开、加大违法法律责任追究力度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主持会议并表示,大气污染防治关乎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感谢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和研究,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为四川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法制保障。

  省人大法制委委员李毅、省生态环境保护厅总工程师赵乐晨等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