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法制委法工委召开《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办法(修订草案)》公众及专家座谈会

时间 2018-11-09 来源 法工委社会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2018年11月7日上午,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办法(修订草案)》公众及专家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学校、企业、律师事务所、基层等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大学教授、中学校长、律师、协会会长、装修企业总工程师、普通工人、街道办工作人员等13名公众及专家,围绕实施办法修订草案修改稿关于扬尘治理、有机挥发物污染大气治理、秸秆焚烧综合利用、机动车大气污染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主持会议并表示,大家作为地方立法参与者,为大气污染防治立法的完善尽心尽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能够进入法规的建议将上升为制度性设计,其他相关问题经过梳理、研究后将向有关部门反馈。

  省人大法制委委员李毅等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