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赴湖北江西开展《四川省沱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19-03-04 来源 法工委社会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四川省沱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草案)》的立法统审工作,2月25-3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率队赴湖北、江西两省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水库、襄阳市襄城区污水处理厂、汉江河道岸线,了解两市制定、实施《湖北省汉江流域水污染防治条例》《襄阳市汉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的情况,以及长江流域、汉江流域、丹江口流域等水污染防治、生态保护、生态效益补偿等方面的问题与经验。

  在江西省调研了长江岸线保护、鄱阳湖模型实验研究基地,就长江流域、鄱阳湖生态补偿机制、生态修复机制、河(湖)长制等情况,与当地人大、生态环境、水利保护、基层污水处理厂等部门及科研院所的同志展开深入探讨。

  省环保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环保厅水生态环境处、法规与标准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