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立法讨论会

时间 2019-05-15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落实好省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推动四川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尽早高质量出台,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于5月14日召开立法讨论会,邀请省直机关部门和立法专家,对四川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研讨,提出修改意见。主任委员邓良基表示,与会的领导和同志们发言积极,讨论深入,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对于起草小组修改完善条例(草案)很有启发。下步,起草小组将及时加以梳理汇总,在进一步深入调研及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条例(草案)进行修改和完善,保证条例按时高质量提交省人大常委会会议第一次审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