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民宗委赴乐山成都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 2019-06-03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代拟稿)》的征求意见工作, 5月30日至31日,省人大民宗委会同省民宗委、省司法厅组成立法调研组赴乐山市、成都市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乐山市佛学院、成都市青城山道教学院与市、县(市、区)宗教工作部门负责人,宗教团体负责人及重点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代拟稿)》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两地结合实际,对《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代拟稿)》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将会认真研究其意见建议,吸收采纳其中的合理部分,也希望大家继续共同努力,多提好的建议意见,力争把《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得更完善,更符合实际,更具有操作性。

  省人大民宗委副主任委员郑蓉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