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赴广安南充开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实施办法(修正)》《四川省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 2019-07-05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协助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实施办法(修正)》,确保《四川省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立法工作顺利开展,省人大城环资副主任委员委冯军带队于7月2日至3日赴南充、广安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广安市武胜县街子产业园区、桐子壕库区,南充市高坪区航空港污水处理厂(在建)、嘉陵区盛立采砂场(拆除)实地调研,并分别在广安市武胜县街子产业园区和南充市嘉陵区环保局听取了当地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省生态环境厅行政审批处、水生态环境管理处的同志参加了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