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开展《四川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19-09-09 来源 法工委行政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四川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草案)》的立法服务工作,9月5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会同省委政法委、省法院赴广安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广安市人民调解委员会联合会和郭太平调解工作室、交通事故调处中心、广福派出所、市司法行政指挥中心并召开座谈会,重点就如何发挥党委和政府在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和主体责任、加强人民调解组织建设、强化源头治理等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表示,调研组将对此次调研的相关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进一步学习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的新情况、新要求,对条例的结构、体例和权利义务关系进行深入分析讨论,并在此基础上认真修改完善条例,确保条例有特点、真管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