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立法案例研究评审工作会议

时间 2019-10-21 来源 省人大法制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介绍立法案例研究工作情况

 

 

  10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在省人大机关组织召开立法案例研究评审工作会议,这是省人大首次组织立法案例研究和评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介绍了立法案例研究工作情况,10名省立法专家库专家对省人大和市州人大提交的24部具有代表性的地方性法规案例研究报告发表了评审意见并进行了评分。刘作明强调,要认清开展立法案例研究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好立法案例研究报告评审工作,注重运用好立法案例研究结果,推动案例研究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让立法案例研究成为总结地方立法工作特点和经验,创新地方立法工作的重要方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