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法制委法工委赴甘孜州开展《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四川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19-10-21 来源 法工委行政法规处 社会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四川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草案)》的立法服务工作,10月12-10月17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江建明、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率队赴甘孜州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前往色达县、白玉县、甘孜县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宗教院校,了解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在我省的贯彻执行情况,宗教事务依法管理以及宗教活动场所的建设和管理、周边生态环境保护、文物保护等情况;实地走访色达县色柯镇约若村、下雄乡、甘孜县色西底色西二村等村(社),了解规范民间调解,加强人民调解组织建设,增强人民调解化解纠纷能力以及强化纠纷多元化解的组织协调、健全纠纷多元化解责任体系等制度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州、县相关部门、省人大代表和寺庙、宗教院校负责人、村民代表等对条例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帅祥军、民宗委相关处室同志以及甘孜州人大法制委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