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工程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9-10-25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019年10月24日,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立法工作座谈会,听取省水利厅汇报《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工程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相关情况,并对修订草案提出修改意见。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与常委会法工委落实人大主导的立法原则,提前介入,要求修订草案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符合新时代治水思路,充分发挥水利工程的功能和效益,为灌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会议就修订草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研究,深入交换了意见。

  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李江主持会议,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杜志仁、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及省水利厅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