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四川省企业和企业经营者权益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9-12-09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 字号大小:]

  12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立法工作座谈会, 听取省经信厅汇报《四川省企业和企业经营者权益保护条例(草案)》相关情况,就草案修改完善工作进行座谈和研究。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对《四川省企业和企业经营者权益保护条例(草案)》进行了一审,条例(草案)是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确定的重大立法项目,是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省方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加强企业和企业经营者合法权益保护、激发创新创业精神、建立平等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结合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审议意见,就进一步规范国家机关行为、建立政府诚信制度、加强市场经营秩序维护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为切实做好条例(草案)修改完善工作,法工委将加强组织协调,会同相关部门,深入开展立法调研,多方面征求意见,积极进行研究论证,力争汇聚各方合力为高效完成立法服务工作提供保障。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俊主持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