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召开《四川省传统村落保护条例》《四川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9-12-09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提前谋划2020年相关立法工作,12月5日上午,省人大城环资委组织召开《四川省传统村落保护条例》《四川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省住建厅一级巡视员邱建等负责同志及立法专家参会。

 

 

 

  省住建厅参会同志介绍了《四川省传统村落保护条例》《四川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立法工作进展情况,立法专家进行了发言。梁伟华对住建厅开展的立法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抓好工作进度,注重立法质量,确保按时提请审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