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社会委赴凉山雅安开展性别平等和家庭教育地方立法调研

时间 2019-12-17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四川省性别平等和家庭教育地方立法工作,12月9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郑树全率队赴凉山州、雅安市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凉山州西昌市、喜德县、冕宁县和雅安市汉源县、雨城区的部分党群服务中心、学校、集中安置点、家事法庭、律师事务所等实地了解情况,先后在喜德县、冕宁县、凉山州和雅安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在性别平等和家庭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和对地方立法的建议意见。

 

 

 

  调研组还专门就性别平等地方立法有关情况开展了问卷调查。

  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省妇联副主席李凤琴,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省妇联权益部、家儿部、成都大学法学院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