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四川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 2019-12-25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作明率队到成都市郫都区就《四川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进行立法调研。调研组一行在郫都区战旗村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改革情况、进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刘作明指出,要建立多元投入保障机制,完善政府投资机制,有序引导金融及社会资本进入乡村,盘活农村资源,整合涉农资金。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更好保护农民合法权益。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重大意义,科学研究集体经济的管理、运行和分配机制。继续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凝聚全社会共识,动员全社会力量,释放农业农村发展潜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邓良基,省发改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农业农村厅和省地方金融管理局,以及成都市相关单位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