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0-04-17 来源 法工委社会法规处
[ 字号大小:]

  4月16日,《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据了解,3月30日下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草案)》首次提请大会审议。

  会议听取了立法专家、人大代表、华西医院、省铁投集团、枫国宏利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中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四川理工技师学院、省人力资源社保研究所和省人社厅、卫健委、总工会相关同志对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各方围绕工伤保险理论和现实中热点、焦点问题,针对如何提高我省工伤保险工作法治化水平等内容,对《草案》的各个条款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刘作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内容并对条例草案涉及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提示和分析。刘作明强调工伤保险制度对保障职工权益、分散用人单位风险、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高度重视和推进我省工伤保险立法工作,指示省人大法制委和常委会法工委等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今天会议对条例草案修改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工作进度,为下一步提请常委会审议条例草案做好立法服务保障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委员刘达贵主持会议。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黄智刚,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江建明,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