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四川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座谈会

时间 2020-04-17 来源 法工委行政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做好省人大常委会修订《四川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修订草案)》的立法服务工作,4月16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立法座谈会,听取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和部分省人大代表、立法专家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就行政执法监督的功能定位、主体、内容、措施、程序、实效以及综合行政执法的监督等问题展开热烈探讨,对条例修订草案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下一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将继续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扎实开展立法调研,广泛征求、认真分析各方意见,保障立法质量,为常委会审议条例做好服务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