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法制委法工委组织召开《四川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草案)》省级部门立法座谈会

时间 2020-07-03 来源 法工委社会法规处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扎实做好《四川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草案)》的立法服务工作,积极推动云南、贵州、四川三省赤水河流域保护的协同立法,7月3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四川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草案)》省级部门立法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和信息化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应急管理厅、省林业和草原局等11个相关省级部门,围绕赤水河流域保护中的工作协同、联防联控机制与河长制的衔接,以及红色文化保护与传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主持会议并表示,赤水河流域是自然和历史赋予的宝贵资源,流域的保护是云南、贵州、四川三省的共同需求,也是回应社会广泛关切、深化区域协作的具体行动,具有重要意义。感谢与会的领导和同志对条例草案立法服务工作的积极参与,下一步工作将根据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审议意见,认真梳理和研究今天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为我省赤水河流域保护地方立法工作和云南、贵州、四川三省协同立法工作提供立法服务保障。

  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江建明,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规处、社会法规处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