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全体会议审议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草案)

时间 2020-08-25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扎实推进《四川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立法进程,做好协助常委会审议有关工作,8月24日上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全体会议,对条例(草案)进行了审议。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学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同志就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近期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同志围绕条例(草案)六章共五十三条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委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的具体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条例(草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下一步要继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扎实推进工作进程,全力提高条例质量,确保为省人大常委会制定一部符合四川实际、具有四川特色的地方性法规做好立法服务保障。

  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钟剑麟、刘晓晨、刘瑛,委员会委员,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红川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